腐海无涯,为腐是岸(\^q^/)
小伙伴快来~(挥手

混更一下w

這是參加韓葉Q群合圖的活動

就請加減看看拉~


詳細請走評論(揮手

可以不要完稿嗎~(躺

拿來當新刊封面如何感覺就是三人行(閉嘴


大家中秋快樂呀~

我也想吃烤肉......(口水

人生第一次韓葉就奉獻給群了~(//////

辛苦每位畫手太太拉~打call打call~~~~


http://hanyemeizhou60fen.lofter.com/post/1ee59c4d_1144b5ff

軍師點了下雨撐傘梗

然後就一發不可收拾了(笑


評論收短漫,請逼卡上車

不知道要打什麼tag好ww

最近很火(?的姿勢~

好軍師點了三藏x悟空...嘿嘿嘿

參考以及圖片評論下收唷(揮手

唉...我的敵友之間似乎寄到消失了...

問了只說已經寄出,他們負責的就到那裡......

好心塞啊......(打滾

我的好軍師出的變小一手掌握梗w

太久沒畫小喬都快畫不出來惹(懺悔

手都有參考~參考我的手~壓哈哈哈


阿接下來的會有點...恩...你懂得w

試試外連~詳細看評論(指

生存證明一下w

看的出來是誰嗎這XD

繁字注意,被我画崩的叶神注意(艸

OOC、私设注意

依旧是医生系列~ 


想生气又不敢生气

邱非大概是这样的心情w

毕竟是自己的小天使麻~~~~

没画完就不想睡觉…窝的天……

什么叫做不做死就不会死…

怎么没有放个台风假呢~这样我可以继续脑洞!!!!!!

医生系列看过的你们还喜欢吗XD?


P2、P3来个特写~我也想被小乔盖毯子!!!!!
(被邱非追杀

© 闇宇 | Powered by LOFTER